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罗斯手捧战靴失声哭泣 伤退再触玫瑰痛处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罗斯手捧战靴失声哭泣 伤退再触玫瑰痛处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的消息称,公牛球星德里克-罗斯在出席自己代言球鞋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时竟当众落泪。众所周知,罗斯几乎很少在公开场合表露自己脆弱的一面,而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罗斯出席自己代言球鞋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时却当众落泪。当时现场的大屏幕正在播放罗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对阵76人时,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场景。在看到这一幕后,罗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将头深深的埋在两腿之间,开始啜泣。的确这一幕,对于罗斯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正是因为他的伤退,直接导致了公牛在随后被76人淘汰。而罗斯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那是他经历过的“最接近死亡的事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