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2/13赛季 > 第四轮 > 西甲集锦-开场闪电丢球险斗殴 皇马0-1塞维利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西甲集锦-开场闪电丢球险斗殴 皇马0-1塞维利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4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队。开场仅仅69秒,皇马便遭当头一棒,特罗肖夫斯基头球打破场上僵局,半场比赛结束,皇马0-1落后。下半场比赛穆里尼奥调兵遣将也没有收到良好效果,莫德里奇击中立柱,拉莫斯错过扳平良机,最终皇马客场0-1告负。穆里尼奥上任以来在皮斯胡安球场的全胜被终结,银河战舰目前落后巴萨8分,卫冕形势再度被蒙上一层阴影。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