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庄则栋癌症恶化卖书法为妻 治疗费财政部不限额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庄则栋癌症恶化卖书法为妻 治疗费财政部不限额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2年7月,庄则栋病情突然恶化。上海、北京等庄则栋原来就诊的大医院已不肯接受庄则栋住院治疗。目前,庄则栋的肝脏已经基本坏死,仅剩一根血管、一根胆管顽强维持。8月9日至26日,72岁的中国体坛一代名将庄则栋静悄悄地来到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诊治胆结石。据医护人员介绍,她们对庄则栋先生豁达的人生观、友善的亲和力和坚强的毅力印象非常深刻。据新华社记者唐师曾介绍,庄则栋全家生活仅靠少年宫退休金。佐佐木敦子加入中国籍后,变成全职家庭妇女,无任何收入和生活保障。庄则栋清醒时反复提到,希望拍卖自己书法作品,以换取敦子未来的生活保障。据《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夏娃介绍,今年3月,乒羽中心上报总局及民政部、财政部,申请增加庄老治疗费用的额度,在报批过程中,徐主任和李富荣、蔡振华几次打电话询问落实情况。大概两个月前,财政部做了新的批复,庄老的治疗经费不限额度。上个月,乒羽中心刚刚又送到医院一张20万的支票。希望庄老能挺过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