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视频-揭秘伊蒂哈德 曾7-2血洗鲁能淘汰大连实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揭秘伊蒂哈德 曾7-2血洗鲁能淘汰大连实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0日,广州恒大队将在亚冠联赛1/4决赛遭遇沙特劲旅伊蒂哈德队,这支球队曾经给两支中超球队留下了惨痛回忆。因此,这次广州恒大队背负着复仇的任务。接下来就由我们搜狐体育为您揭秘伊蒂哈德。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28年,是沙特阿拉伯其中一间最古老、最成功的球队。在亚冠的历史总战绩中,伊蒂哈德更是史上第一,称雄亚洲赛场。大牌云集的他们曾经8次夺得沙特联赛冠军,而在2004、2005赛季更是蝉联亚冠联赛冠军。其中在2004赛季,伊蒂哈德正是淘汰了如日中天的大连实德才进军四强;而在2005赛季,伊蒂哈德又淘汰了山东鲁能晋级4强,主场他们更是以7-2血洗当时拥有郑智、李金羽的山东鲁能。本赛季伊蒂哈德依然表现强势,小组赛中顺利突围,八强争夺中,他们又以3-0横扫伊朗劲旅佩塞波利斯。无论从球队底蕴,还是整体实力上来讲,伊蒂哈德都是在恒大队之上。也许,这支下下签也是对恒大队的考验,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无疑将是里皮执教恒大以来最大的考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