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郭晶晶素颜置嫁妆 霍启刚修整礼堂做监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郭晶晶素颜置嫁妆 霍启刚修整礼堂做监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举办婚礼。据最新香港周刊报道,霍家香港沙宣道豪宅届时将破例变礼堂,供晶刚完婚。而郭晶晶本人亦被周刊拍到在香港素颜素服置办嫁妆。 据了解,霍家上下商议,婚礼当天中午,晶刚将在位于香港沙宣道的霍家大宅行礼,目前霍家大宅花园已架起大型铝架,做婚礼帐篷支架用。因霍启刚嘱咐务必低调,为防止传媒拍摄婚礼过程,大宅周围将架起白布遮挡。而未婚妻郭晶晶在一男一女陪同下逛水晶店,并选购摆设作回礼礼品,霍启刚因事务繁忙未陪同出行,郭晶晶大包小包自己提,笑容满面,港媒赞其一副能干好媳妇模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