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AC米兰欲炒阿莱格里 因扎吉或上任救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AC米兰欲炒阿莱格里 因扎吉或上任救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主场两连败之后,阿莱格里的帅位越发不稳。尽管加利亚尼称阿莱格里不会离开米兰,但《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掌门人贝卢斯科尼已经对阿莱格里失去了信心,如果米兰接下来两场比赛表现仍无改观,因扎吉很可能会被临危受命,与塔索蒂联袂执教红黑军团。《米兰体育报》指出,贝卢斯科尼早就对阿莱格里不满,阿莱格里的足球风格与贝卢斯科尼所期待的漂亮足球格格不入,即便执教米兰的第一个赛季,阿莱格里就带队获得意甲联赛冠军,贝卢斯科尼还是希望能够请来瓜迪奥拉这样的大师来调教米兰。但问题在于,经历了今夏的大换血之后,米兰帅位已经成了烫手山芋,没有哪位名帅愿意在赛季中途接掌这样一支球队。  作为米兰新帅的最大热门,因扎吉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十分低调:“米兰的失利让我感到十分遗憾,但大家应该对米兰有信心,让球队、教练保持冷静。意大利足球这些年流失了不少顶级球员,但球队的重建为年轻球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