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恒大遇中超球队拦路虎 郑智: 广州可改变历史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恒大遇中超球队拦路虎 郑智: 广州可改变历史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说起伊蒂哈德,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在2004年亚冠1/4决赛中,大连实德小负伊蒂哈德被淘汰。当时大连实德阵中拥有郝海东、李明、张耀坤、安琦等国脚。在2005年的1/4决赛中,当时在中超如日中天的山东鲁能在沙特遭遇2∶7的尴尬失利。现在广州恒大阵中的大将郑智亲历了那场比赛。数日前,郑智赛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早已忘记那些过去的事情了,在我看来恒大完全可以改变历史。从这些历史资料来看,伊蒂哈德一直扮演着中国球队“拦路虎”的角色。广州恒大此番若能战胜对手,是为之前倒在伊蒂哈德脚下的中国球队报了一箭之仇,也增加了取胜的含金量。北京时间20日1时35分,亚冠1/4决赛广州恒大将在沙特吉达阿卜杜拉王子球场对阵伊蒂哈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