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沙特媒体炮轰主裁 怕踢恒大时偏袒中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沙特媒体炮轰主裁 怕踢恒大时偏袒中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20日的恒大客场与沙特伊蒂哈德的亚冠四分之一比赛一触即发。沙特媒体也开始使出了各种盘外招,《麦地那报》则是把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黎巴嫩的哈达德。麦地那报称,“这名出生在黎巴嫩扎赫来的主裁判给伊蒂哈德球迷曾带来非常不愉快的记忆,在去年伊蒂哈德和全北现代的亚冠半决赛上,他曾有明显错判,把前锋哈扎兹红牌罚下,结果导致伊蒂哈德未能进入决赛。同时《麦地那报》也指出,在世预赛二十强赛的首战上,哈达德曾主吹了中国和新加坡的首战,结果凭白无故给了中国国家队一个点球,这个判罚也造成了很大争议,受到了多方质疑和谴责。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