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亚冠联赛 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 2012赛季 > 广州恒大 > 赛后发布会里皮质疑裁判 不后悔冯潇霆首发出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赛后发布会里皮质疑裁判 不后悔冯潇霆首发出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2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伊蒂哈德主场4-2逆转广州恒大。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惊讶伊蒂哈德突然变阵,同时里皮直指裁判判罚不公,里皮表示今天裁判对主队有一些偏坦,希望回到主场,裁判也能照顾一些。我认为淘汰战的比赛是主客场的两场比赛,接下来还有第二回合,希望回到主场受伤的球员都能够队伍之中,我们会全力打好主场的比赛。冯潇霆此役发挥不佳,导致恒大后防多次失误葬送比赛。有记者问到“你是否对让冯潇霆首发感到后悔”,里皮表示:“在中后卫位置上我们有唐德超和冯潇霆两人,他们一个是受伤停赛了45天,一个是25天,我没有其他可以的选择,所以我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