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保罗自曝未选择去湖人原因 加索尔侮辱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保罗自曝未选择去湖人原因 加索尔侮辱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上个赛季,克里斯-保罗曾经一度非常接近被交易至湖人队,但是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横加干涉之后,保罗最终未能加盟湖人,而是在后面的另外一桩交易当中投奔了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队。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首先谈到了自己上个赛季的交易问题,克里斯-保罗表示,他并不憎恨大卫-斯特恩干涉当初自己被交易至湖人队那桩交易,他更喜欢加盟的球队是快船队,而不是湖人队。随后他还说道自己更喜欢被交易到快船队,而不是到湖人队抱大腿。保罗还提到上个赛季被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摸头一事,他仍然坚持认为加索尔那个动作是对自己的侮辱。那种感觉就像我带我儿子去浴室一样,我会把我的手放在我儿子的头上,因为他是我儿子。”克里斯-保罗说道,“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吗?我知道加索尔是那么高的一个家伙,但请不要对我做出那个我对我儿子所做的摸头的动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