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伊蒂哈德主帅:不拼钱比底蕴 恒大翻盘除非奇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伊蒂哈德主帅:不拼钱比底蕴 恒大翻盘除非奇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4-2!伊蒂哈德的西班牙主帅卡尼达率领球队主场击败广州恒大。西班牙人赛后再次强调钱是不能决定一切的,伊蒂哈德凭借着自己的历史和传统击败了恒大。至于恒大希望能够在主场翻盘,卡尼达毫不讳言的表示:“我们的出线形势非常好,恒大要想翻盘?那肯定是一个奇迹。”胜者为王!尽管恒大在客战伊蒂哈德的比赛中两度领先对手,但最终却被4-2逆转。赛后伊蒂哈德的主帅卡尼达也是相当的高调。当谈到恒大队的表现,卡尼达再次强调了金钱不能决定一切“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我们是一支有着非常优秀传统历史的球队,通过对比可以看得出,恒大第一次打1/4决赛这么重要的比赛,他们可能非常紧张,广州毕竟没有打过这么重要的比赛,但不可否认广州在亚冠联赛中是一支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不过钱不能决定一切,我们依靠自己的历史、传统和底蕴击败了恒大,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