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林丹谢杏芳婚礼喜帖曝光 甜蜜浪漫运动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林丹谢杏芳婚礼喜帖曝光 甜蜜浪漫运动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最近林丹成为了空中飞人,奥运表彰活动、羽超联赛、录制各类型电视节目及活动都得参加,他不得不一天一个城市地满中国跑。不过,这并没有耽误他婚礼的进程。由妻子谢杏芳一手跟进的世纪婚礼已确定于9月23日举行,地点就在曾经的奥运场馆———北工大羽毛球馆。据闻,林丹的婚礼充满了运动元素,就连喜帖也做成了比赛门票的形式。婚礼的伴娘伴郎也已经确定,伴郎团由鲍春来、陈金以及演艺界朋友任泉担任,伴娘则由王仪涵、李雪芮以及她的一位圈外好友担任。在获邀的嘉宾中,老对手李宗伟表示自己将尽量赶到北京,由于日本公开赛决赛日恰好为9月23日, 极有可能打进决赛的李宗伟表示:希望决赛能早些举行,以便他能直接由东京飞往北京。两地并不远,所以应该不成问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