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恒大亚冠输球恐出局 引援政策或再无特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亚冠输球恐出局 引援政策或再无特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远征沙特阿拉伯伊蒂哈德俱乐部魔鬼主场阿卜杜勒王子体育场的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八强赛第一回合较量中2∶4不敌对手,若想完成亚冠“四强大业”,广州恒大队需要在10月2日第二回合主场净胜对手两球以上,或净胜两球的同时让对手客场进球数低于两个。赛季初,足协给恒大开绿灯,通过了引援优惠政策,因为恒大在亚冠赢球,足协就觉得在亚足联很有面子,实际上,这不符合国际惯例。严格地说,对联赛其他球队也不公平。所以,上周开会时,十几家俱乐部一起向足协提议,新赛季球员转会政策必须要一碗水端平。据足协工作人员透露“如果恒大主场能翻盘进入四强的话,估计下赛季还会有优惠政策,毕竟领导愿意看到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里成绩优秀,这是联赛评估的加分因素。”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