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周雅菲自曝浪漫婚纱照 10月同莫科办婚礼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周雅菲自曝浪漫婚纱照 10月同莫科办婚礼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今天上午,前游泳世界冠军、CCTV5游泳项目解说嘉宾周雅菲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她跟未婚夫、八一男篮主力球员莫科所拍摄的浪漫婚纱照。照片中莫科同周雅菲站在绿草从中相拥,周雅菲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透露,莫科同周雅菲相识是通过广东宏远功勋战将、现担任助理教练的杜峰与其妻子马晨菲介绍,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今年5月份莫科决定向周雅菲求婚。在张庆鹏的婚礼上,莫科手捧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向周雅菲求婚,这突如其来的惊喜令周雅菲当场感动的热泪盈眶并接受了莫科的求婚。之前,周雅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10月份她同莫科就将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人将会举办婚礼。10月上旬她将跟莫科到后者的老家长春举行婚礼仪式,10月下旬两人则将回周雅菲的娘家山东青岛办喜宴。目前婚礼究竟定在哪一天,当事人并未透露。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