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李娜东京赛发布会遇尴尬 被问如何看待国羽退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李娜东京赛发布会遇尴尬 被问如何看待国羽退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李娜上周日在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气氛怪异,就像场因为非受迫性失误数量过多而无法流畅进行的比赛一样,因为日本媒体对敏感话题的追问,发布会充满了多处令人尴尬的沉默。你是否考虑过退出本次赛事?你是否因为中国羽毛球队退出日本公开赛而感受到压力?对此类问题,李娜缄口不语,只表示她的赛程安排几乎一年前便已早早确定。WTA对这场发布会显然也如临大敌,任何带政治意味的提问,均被站立一旁的官员及时打断并中止。只有当日本记者问及她的近况以及与新教练合作等网球话题时,李娜才显得放松了下来,并且露出了动人的笑容。“作为超五赛事的东京站,汇集到几乎所有高手。李娜作为7号种子出赛,首轮轮空后,她第一个对手将是帕芙柳琴科娃与斯奇皮尔斯之间的胜者,随后将有望迎接沃兹尼亚奇的挑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