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哈维续约谈判正式开启 发动机或终老巴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哈维续约谈判正式开启 发动机或终老巴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尽管已经32岁,但哈维的状态丝毫没有减退,上周末巴萨主场2比0击败格拉纳达,顽强的客队一直将0比0的比分保持了到了第87分钟,关键时刻,正是替补出场的哈维用一脚劲射打破僵局,带领球队2比0取胜。现在,好消息再度传来,巴萨已经正式开始了与哈维的续约谈判工作,由于哈维的现有合同也要到2014年,即哈维34岁时才会结束,这份新合同实际上就是一份足以确保哈维在诺坎普退役的终身合同。虽然合同细节未透露,但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哈维将续约至2016年,届时他已经36岁,很可能会就此在诺坎普退役。这也是巴萨大续约计划的一部分,上周罗塞尔刚刚宣布将与梅西开始续约谈判,而接下来,普约尔、阿比达尔、特略、穆涅萨、比利亚以及巴尔德斯等球员也都陆续加入到新合同签订工作中来。巴萨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现在的最主要任务便是保持这支球队的稳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