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盘点英超豪门开局最差 红军急需励精图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盘点英超豪门开局最差 红军急需励精图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新赛季开季以来利物浦至今未尝胜绩,五轮比赛2平3负仅积2分不仅重演了101年前的开局惨剧,离球队最差开局九轮不胜的记录又近了一步,要知道,利物浦上一次如此开局,中国的大清朝还没有灭亡;同时球队在2012年仅获得了20个联赛积分,也是球队顶级联赛历史第二差战绩。近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公布了队内伤情报告,在对阵曼联比赛中先后下场的博里尼、阿格和凯利等会三名球员中,利物浦新锐凯利受伤最严重,与卢卡斯上赛季的伤病类似,属于韧带撕裂,可以说他已经提前告别了2012年;《每日邮报》披露,根据经验之谈,利物浦右后卫凯利实际上已经赛季提前报销,本赛季不会再为红军出场。毫无疑问,利物浦对阵曼联一战,不仅输球输人,而且损兵折将惨重。利物浦从来就是一支感性的球队,他们激情四射,而不是老成持重,他们需要偶像,而战术则是辅助,从伊恩·拉什到达格利什,从欧文到杰拉德,无一不是如此。但是现在的利物浦已经没有这样的领袖了,杰拉德只能是精神领袖,而失去了以往在赛场上的魔力。现在的利物浦,只有锋线上的苏亚雷斯还算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但是乌拉圭人怪异的性格注定了他只是一个打破场上僵局的开瓶器,而不是一个领袖。如今的利物浦管理层必须励精图治,才能挽回目前的颓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