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卡卡重回国家队 近七成球迷反对穆帅封杀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卡卡重回国家队 近七成球迷反对穆帅封杀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对于卡卡而言,这两天算得上双喜临门。巴西人在伯纳乌杯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重新被梅内塞斯招入了巴西国家队中。曾经被视为皇马蛀虫的卡卡,如今也重新赢得了球迷的支持。在《阿斯报》的网络调查中,72%的球迷成了卡卡的支持者。在前腰位置上,皇马拥有当今最奢侈的三核配置。在收购卡卡、莫德里奇和厄齐尔时,皇马分别斥资6500万、3500万和1500万欧元。这组身价1.15亿欧元的三核,只有一人能出现在穆里尼奥的首发名单中。该如何让现有人员发挥最大程度的威力,穆里尼奥必须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