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德国U21球员超速撞卡车 伤势严重生死未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德国U21球员超速撞卡车 伤势严重生死未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德国当地时间下午,德甲联赛霍芬海姆球员武克切维奇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目前生命垂危。据德国媒体报道,这起事故是发生在当地时间13:50。在德国45号公路上,武克切维奇高速驾驶着自己的跑车和一辆正在行驶的重型卡车相撞,伤势严重,生死未卜。 据悉,武克切维奇现在正在海德堡医院接受治疗。霍芬海姆官网的主页上也通报了这一消息,称维克切尔奇随即进行了手术,但进一步的状况还不得而知。 今年22岁的武克切维奇是克罗地亚后裔,曾入选过德国U21国家队,并有7次出场。他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在2008年夏天转会到了霍芬海姆,在2009年5月23日上演了德甲处子秀,当时球队3比2击败了沙尔克,至今为止德甲联赛中78次出场,打入6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