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媒体日加内特公开与雷阿伦决裂 称永不再联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媒体日加内特公开与雷阿伦决裂 称永不再联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9日媒体日,凯尔特人核心加内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KG公开表示,他已经删了雷-阿伦的电话号码,且永不会再和后者联系。有报道称,雷-阿伦今夏之所以会选择离队,原因是因为他和加内特之间存在芥蒂,前者认为后者在球队中的权势过大,于是拒绝和绿军续约。有趣的是,最早的说法是,阿伦离开波士顿是因为和朗多不和,后者回应此事时,承认他和雷-阿伦的关系不是很好,但他并没有逼走阿伦。众说纷纭,阿伦离队的根源至今仍是个谜团。但无论如何,加内特已经决定,他日后永不和阿伦来往,可见两人之间的确存在不小的隔阂。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