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英超综合 > 英超视频集锦-红白大战3分钟3球 热刺3-2胜曼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集锦-红白大战3分钟3球 热刺3-2胜曼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六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3不敌热刺队,近23年来主场首负热刺,本赛季正赛6连胜记录被终结,而这也是弗格森在曼联执教期间球队输掉(总501场)的第50场联赛主场比赛。上半场,热刺队凭借费尔通亨和贝尔的各一个入球2-0领先;下半时两队3分钟内合力贡献3球,纳尼接鲁尼传球破门,随即邓普西补射空门得手,之后香川真司也攻入一球;另外鲁尼和卡里克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而范佩西也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