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第七轮 > 意甲视频-米兰德比前瞻 海水PK火焰引爆圣西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意甲视频-米兰德比前瞻 海水PK火焰引爆圣西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提到意大利的米兰,很多人会想到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多莫大教堂,不过对于这座城市的球迷而言,在他们心中永远只存在两种色彩。那就是象征着海水与火焰的蓝黑色和红黑色。这座城市有一座伟大的足球场,却拥有着两个响彻全世界的名字,分别是国际米兰的梅阿查,以及AC米兰的圣西罗。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两点四十五分,这座城市的两支豪门将迎来有一次足球盛宴,历史第278场米兰德比将如期到来,搜狐体育也将一如既往的位球迷朋友带来这场足球大餐。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