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第七轮 > 意甲视频集锦-萨穆埃尔破门 10人国米1-0胜米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意甲视频集锦-萨穆埃尔破门 10人国米1-0胜米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重头戏,AC米兰主场对阵同城死敌国际米兰。比赛开场仅3分钟萨穆埃尔闪电破门,蒙托利沃中场休息前曾攻入一脚射门,但主裁判认为埃马努尔森有干扰门将的行为,进球不算;下半场一开场,长友佑都手球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萨穆埃尔禁区内拽倒罗比尼奥引起争议,主裁判瓦莱里未做判罚;最终,10人应战的国米1-0战胜米兰,取得本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的胜利,米兰则在德比中三连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