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实拍7岁男童用绳子拖行汽车 已加入体校举重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实拍7岁男童用绳子拖行汽车 已加入体校举重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这名男童叫杨金龙,是位被赞为“能秒杀同龄施瓦辛格” 的大力娃,2005年9月出生在凤阳县西泉镇新建村一普通农民之家。近日有人将小金龙的图片传到了网上,小金龙立即引来当地众多媒体关注。面对摄像机杨金龙轻松地背起了140斤重的妈妈,又背起了180多斤重的爸爸快速前行。更令人吃惊的是,小金龙居然能用绳子将自重1.18吨并载有7个成年人和1个孩子的汽车拖行二三十米。 自从小金龙声名鹊起后,南京、天津等地诸多体育专业学校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最终在安徽省举重队推荐下,小金龙选择了铜陵市业余体校举重队。对他老说在素有安徽省“举重之乡”美誉的铜陵正式开启他的冠军梦,也许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