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许家印两年足球亏3亿 资产缩水达90亿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许家印两年足球亏3亿 资产缩水达90亿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2日,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去年以396.4亿元人民币排名第5的恒大掌门许家印,今年资产缩水近90亿,跌至第8。而在此之前的胡润地产富豪榜上,许家印由去年的荣登榜首,变成了今年的排名第9。与许家印身家下跌相呼应的,是恒大在足球上的持续投入,尽管亚冠无缘四强,但随后恒大在足校启动仪式上延续了以往的高调,许家印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建全球最大足校,未来要三年夺四冠。恒大进入足球圈后,开始自己疯狂的砸钱之旅。恒大在足球上3年的投入约11.2亿元,3年时间,恒大投入超过10亿人民币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是正常的。不过,在目前的足球大环境之下,利用足球赚钱是艰难的。今年恒大足球俱乐部全年净亏损控制在2亿元左右。加之去年的亏损,许家印两年足球投入亏损三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