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英超综合 > 英超视频-西布朗VS曼城前瞻 巴洛特利出场成疑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西布朗VS曼城前瞻 巴洛特利出场成疑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0日晚二十二点整,英超第八轮焦点战西布朗主场迎战曼城展开精彩争夺,本赛季西布朗表现抢眼,球队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巡游者,目前以4胜2平1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六位,至今4个联赛主场取得全胜,而曼城新赛季开局未尽如人意,球队虽然目前以4胜3平的不败战绩位列第三位,但是防线质量和上个赛季相比下滑明显,而且曼城新赛季4个客场仅有1胜,但是曼城豪华锋线除了托雷斯之外全部在国家队大放异彩,尽管巴神近日传出与曼城再次爆发矛盾,但是蓝月亮客场带走三分应该不成问题,究竟最后谁输谁赢欢迎您届时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