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曝湖人2014追逐詹姆斯 皇帝+魔兽成新领袖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湖人2014追逐詹姆斯 皇帝+魔兽成新领袖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球队管理层人员相信,湖人将在2014年追逐勒布朗•詹姆斯。乍一听可能会觉得这个传言有些疯狂,但依照实际情况,皇帝届时加盟湖人却有很大可能性。因为此前表态将再打2、3个赛季的科比,届时到了退休的时候,而詹姆斯则可以再2014年进入自由市场。 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退役时限,称将在两年合同结束后退役。只会追逐顶尖球星的湖人,假如科比退役之后,小皇帝詹姆斯当然是最佳人选。尽管詹姆斯合同是在2016年结束,但他在2014年就拥有球员选项了。2014年的时候,湖人队中科比、加索尔、沃尔德皮斯、布雷克、希尔等人的合同都将到期,他们只需要花一笔钱去签下霍华德,其余的钱足够去追逐詹姆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