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尤文放弃德罗巴 天价转会费+年薪成阻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尤文放弃德罗巴 天价转会费+年薪成阻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4日 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德罗巴明年1月将不会出现在都灵,虽然尤文图斯很渴望将其购入加强锋线,但是终究因为钱的问题,和申花的谈判很可能破裂。尤文俱乐部表示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但是这一笔交易目前看来完成可行性不大,而原因还是在钱上面尤文图斯无法承担德罗巴。受到欧债危机的影响,各个俱乐部都勒紧裤腰带过日子。而尤文图斯显然无法承担德罗巴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一年800万欧元的工资,不过尤文方面表示在2014年德罗巴和申花的合同到期后,他们仍然随时欢迎这位35岁的老将穿上尤文的战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