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第九轮 > 视频-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 体能成蓝黑最大障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博洛尼亚VS国米前瞻 体能成蓝黑最大障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8日22点,意甲第九轮上演焦点大战近来势头强劲的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搜狐体育将一如既往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32场,博洛尼亚队37胜31平64负处于劣势,进152球失201球;其中主场28胜12平26负稍占上风,进93球失95球。国际米兰最近状态好的惊人,各线赛事已经取得六连胜,另外新帅斯特拉马乔尼已经将球队带上正轨,在尝试了多种打法后,确定三后卫的阵型,本场比赛做客博洛尼亚,相信国际米兰会力拼三分,继续追赶积分榜头名尤文图斯。不过唯一的不利消息是蓝黑军团周中刚刚经历了一场欧联杯赛事,连续作战队球队体能是一个考验。究竟鹿死谁手,请广大球迷准时锁定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意甲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