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第九轮 > 意甲集锦-迪纳塔莱双响炮勺子绝杀 乌鸡3-2罗马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意甲集锦-迪纳塔莱双响炮勺子绝杀 乌鸡3-2罗马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9日3:45,在意甲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2-3乌迪内斯。在上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罗马被乌迪内斯连追3球,惨遭逆转。第22分钟和第23分钟,拉梅拉梅开二度,罗马两球领先。随后,多米齐利用禁区内混战帮助乌迪内斯扳回一城。下半场刚开始,迪纳塔莱破门,乌迪内斯顽强扳平比分。终场前4分钟,卡斯坦禁区内犯规,佩雷拉赢得了点球,迪纳塔莱打进一粒勺子点球,3-2反超比分。最终罗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乌迪内斯3-2逆转。多多上演罗马首秀,塔彻西迪斯终场前染红。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