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重庆女首富否认收购重足 爱篮球甚于足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重庆女首富否认收购重足 爱篮球甚于足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有关龙湖地产将进军国内足球的说法由来已久。五年以前,甚至十年前就曾传言龙湖地产将进军国内足球,而最近一次爆出相关传言是在一个月前,有媒体称重足下赛季有可能会由重庆企业接手,而在一长串有望接手重足的重庆企业名单中,首当其冲的就是龙湖地产。无疑这一消息让目前正为前途感到迷茫的重足看到一丝希望。不过,昨天重庆晨报记者第一时间前往龙湖地产重庆公司向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就此,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此事,传言不实。”另据悉,女首富个人并不爱好足球,和足球相比她更喜欢篮球,而且以前她也打过篮球,如果非要让她进军职业体育,吴亚军选择赞助一只篮球队的可能性远高于赞助足球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