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曝足协保韦迪弃差额选举 撤裁20余副主席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足协保韦迪弃差额选举 撤裁20余副主席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虽然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作为这次会议重要议题的足协领导机构选举方式和办法日前已经确定。据了解,按足协的改革思路,新足协的结构模式将进行较大调整,将由原来1名主席、26名副主席组成的主席团形式,改为1名主席、4至5名副主席和10名执委组成的执委会模式,这也是国际足联所要求的。据足协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介绍,差额选举虽然获得社会舆论的支持,但却很可能让韦迪等现任足协领导和推荐的执委候选人落选的几率增大,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领导都不想看到的结果。按照足协的分配方案,10名执委将来自于地方体育局、国家教委和公安部门推荐的人选,,足协邀请这些部门人员担任执委的本意,是希望能够得到这些部门对中国足球的支持,可是足球圈对他们并不熟悉,而一旦落选又是很麻烦的事。考虑到这些,差额选举的方案最终被否决。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