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恒大南美帮集体闹离队 是否重建里皮定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恒大南美帮集体闹离队 是否重建里皮定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轮比赛也将打响,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将在北京结束全赛季的征程,不过在赛季尚未结束之时,恒大的外援们却集体起义,包括克莱奥、穆里奇和孔卡等上赛季的夺冠功勋在内,他们都希望可以在这个冬天离开广州,回到他们各自熟悉的地方。在这种局面下,为了下赛季的亚冠,恒大不得不采取相应的措施,是安抚还是重建,关键在于里皮。巴西媒体透露孔卡的经纪人已抵达广州,意图和恒大就孔卡协商解约进行谈判。如果顺利的话,孔卡在两周后就可以回巴西的老东家。想念巴甲赛场的不只有孔卡,还有穆里奇,他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时表示,虽然自己与恒大还有4年长约,但在未来回归巴甲也并非没有可能,穆里奇渴望重返老东家米内罗竞技,与小罗一起征战解放者杯。巴里奥斯这边也不能让恒大安心,他和老东家智利豪门科洛科洛扯上了关系。效力恒大期间,巴里奥斯由于伤病困扰,状态并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巴里奥斯也动了离开中国的念头。此时,科洛科洛恰好出现,希望能够将巴里奥斯带回智利。在这种局面下,为了下赛季的亚冠,恒大不得不采取相应的措施,是安抚还是重建,关键在于里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