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2012年汇丰冠军赛 乌修仁单独领先成绩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2012年汇丰冠军赛 乌修仁单独领先成绩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日,世锦赛-汇丰高尔夫冠军赛在东莞观澜湖奥查拉宝球场进行第二轮的角逐。昨天领先的球手乌修仁今天延续了好状态,以总杆128杆(65杆、63杆)单独领先次轮。首轮另一位领先者斯科特今天交出68杆与交出63杆的埃尔斯以133杆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二位。两届汇丰冠军赛冠军米克尔森排在并列第三位。本轮结束后,中国球手只有吴阿顺进入20名内,阿顺以总杆138杆(68杆、70杆)排在并列第17位。张新军144杆(75杆、6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43位。之前一直状态不错的梁文冲本轮状态不佳,交出73杆,以总杆数145杆(72杆、73杆)排在并列51位。而胡牧因身体不适,本轮交出74杆,以总杆153名,并列75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