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阿尔滨老板证实3.2亿买实德 承诺安置每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尔滨老板证实3.2亿买实德 承诺安置每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实德退出足坛比想象得快。大连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昨天正式接管实德俱乐部,实德人员安排等收购后续工作将在两天后公布。上周,赵明阳已经表态将以收购的方式拿到退出足坛的大连实德俱乐部,而并非两队合并。就在联赛刚刚结束,实德队员和俱乐部人员即被告知将迎接新的东家。赵明阳携阿尔滨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来到实德基地完成接收工作。元万中曾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赵明阳明确告知,实德俱乐部已经被他花费3.2亿买下。尽管已经被收购,实德俱乐部依然在正常运转。实德俱乐部昨天宣布对外援马丁罚款9.6万美金,并且责成他留在大连写书面检查。马丁受罚主要原因是在俱乐部处于危难时,落井下石,诈伤拒绝出场。其实马丁也有苦衷,那就是怕受伤影响转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