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孔卡单方违约代价大 1000万美元+全球禁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孔卡单方违约代价大 1000万美元+全球禁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赛季还没有结束,恒大还有一座足协杯奖杯需要冲击,但孔卡已开始谋划自己的未来了。不过,这一次孔卡的“自由行动”让恒大震怒,恒大方面明确表示;想自由转会?不可能! 昨天,孔卡经纪人在与恒大总经理结束会谈后,确定孔卡的违约金为20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美元1000万),并非此前盛传的2000万美元,但恒大似乎仍无意放孔卡走人。据巴西媒体透露,巴西豪门弗卢米嫩塞日前已经作出了放弃引进前巴西国脚罗纳尔迪尼奥的决定,该媒体认为,这是给迎回孔卡做准备。而对于孔卡和一众外援的去留问题,广州恒大一如既往地表示,没到转会窗开放时间,一切免谈。中超暑期休整期,孔卡曾闹过一次转会传闻。短短4个月内,孔卡第二次提出离队,同样是以非正式渠道,这引起了恒大方面的极度不满。据记者了解,孔卡的合同虽然没有专门的违约金条款,但如果他执意单方面毁约、以自由身走人的话,恒大将维护自身权益,向其索赔至少2000万美元,并状告国际足联,孔卡还可能面临全球停赛的重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