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郭晶晶大婚视频 > 视频-晶刚婚宴酒店全面封锁 安保人员拉警戒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晶刚婚宴酒店全面封锁 安保人员拉警戒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11月9日,郭晶晶与霍启刚世纪婚礼前一天,在广州南沙大酒店已经提 前进入了婚礼的彩排工作,为迎接众多婚宴嘉宾的到来,今天南沙大酒 店已经开始全面戒备,前两天酒店还仅仅是封锁几个婚礼仪式的核心区 域,而今天更是连大门口都布置安保人员盘查到场人员。在南沙大酒店 门口,几名工作人员用标志桶摆放起了一条隔离带,禁止无关人员靠近 ,摄影记者想进行拍摄,都被酒店工作人员劝离。每次有行人和车辆抵 达酒店大门,工作人员都会挨个询问,可见为了这次世纪大婚,霍家的 准备有多么的充分,更多相关报道,请您继续关注搜狐体育播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