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麦蒂训练火力足 骑扣2.1米队友+风车灌篮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麦蒂训练火力足 骑扣2.1米队友+风车灌篮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麦蒂在青岛男篮的队内训练中,奉上了令人惊艳的表演。在队内五对五对抗练习中,麦蒂在一次进攻当中,面对青岛男篮2米10的内线球员杨庚霖,上演了一记技惊四座的骑扣,赢得满堂喝彩,这也从一个方面展现出了麦蒂目前的身体状态。麦蒂加盟青岛男篮以来,吸引了中国篮坛最广泛的关注,但是麦蒂一直没有在季前赛中亮相,这也让人们对麦蒂的身体状态产生无限好奇,大家只能从青岛的队内训练中看到麦蒂的场上表现。早在麦蒂加盟青岛男篮之后参加首训之时,他的表现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堂训练课麦蒂上演三次暴扣,其中还有一次面对青岛男篮内线薛玉洋的迎头劈扣。而这一次,麦蒂的扣篮更具冲击力。最近,网上还流传一个视频,是他自抛自抢后大风车灌篮,虽然力度不及他巅峰时期,但也相当霸气。33岁高龄,饱受伤病困扰的背部以及脆弱的膝盖,这一切曾差一点让麦蒂远离赛场,但现在看来,麦蒂恢复得相当不错,在训练中各种动作都能做出来。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他在新赛季CBA联赛中的表现。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