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十二轮 > 视频集锦-小老虎破门波多尔斯基传射 阿森纳5-2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小老虎破门波多尔斯基传射 阿森纳5-2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点45分,英超第12轮进行本轮最早也是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此前排名第8的阿森纳主场迎战排名比他们高出一位的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阿森纳先丢一球,旧将阿德巴约破门但很快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两位德国人默特萨克和波多尔斯基为阿森纳扳平并反超比分,吉鲁和卡索拉分别扩大比分。贝尔一度为热刺扳回一球,沃尔科特全场补时锦上添花,最终阿森纳5-2胜出。此役过后,阿森纳连续两场德比都以同样比分胜出,近4次主场作战3次拿下死敌。阿森纳也拿到了近8轮英超的第3场胜利,排名暂时升至第6,热刺则遭遇3连败,近5轮输掉4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