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十二轮 > 英超视频集锦-阿奎罗2球特维斯2射1传 曼城5-0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集锦-阿奎罗2球特维斯2射1传 曼城5-0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3点,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第15分钟孔帕尼解围险自摆乌龙,第19分钟本特克头球攻门被哈特神勇救出,第43分钟席尔瓦门前捅射打破僵局,第54分钟阿奎罗点球破门,第65分钟曼城再获点球,特维斯主罚一蹴而就,第67分钟阿奎罗小角度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4分钟特维斯再下一城,曼城5-0狂胜阿斯顿维拉,追平曼联36场英超主场不败纪录,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以1分优势超越曼联登上英超榜首。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