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十二轮 > 英超视频集锦-彭切昂劲射死角 巡游者英超0胜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集锦-彭切昂劲射死角 巡游者英超0胜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开场仅8分钟,庞琼传中直接飞向球门,打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庞琼突入禁区打门,博辛瓦门线前把球挡出,兰伯特跟上补射破门,0-1。第45分钟,克莱因断球分给庞琼,后者突入禁区左脚弧线球直接破门,0-2。第48分钟,塔拉布特传中,客队门将加扎尼加失误,霍伊莱特头球破门,1-2。第83分钟,尼尔森解围制造角球,费迪南德防守中不慎将球撞入本队大门,1-3。在这场榜尾大战中,南安普敦取得了升级后的第二场胜利,女王公园巡游者成为本赛季唯一一场不胜的球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