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十二轮 > 英超视频集锦-米楚冲顶悍将补射 纽卡1-2斯旺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英超视频集锦-米楚冲顶悍将补射 纽卡1-2斯旺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第58分钟,两名西班牙球员配合帮助斯旺西客场取得领先,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接到荷兰国门克鲁尔的长传球,左路突破传中,后插上的米丘包抄头球破门,打入加盟英超后的联赛第7球,0-1。第87分钟,依然是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策动反击助攻,格拉汉姆突入禁区横传,克鲁尔扑挡一下皮球,德古兹曼补射破门,0-2。 第92分钟,本阿尔法底线突破精妙过人后回敲,中场马尔沃大力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登巴巴禁区内头球补射追回一球,1-2,这是塞内加尔前锋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追平范佩西。纽卡斯尔主场告负排名跌到下半区,斯旺西取得两个赛季以来的联赛第二场客战胜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