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孙明明驾校学车遭拒 发求助:谁帮俺弄驾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孙明明驾校学车遭拒 发求助:谁帮俺弄驾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身高达到2.36米的前CBA第一高度孙明明已经退役,目前他已经返回老家哈尔滨读书,不过最近他遇到了烦心事,那就是他被驾校拒绝,原因是,他开不了驾校的车,孙明明不得已在网上发出求助:谁有本事帮俺弄个驾照?   在今年北京队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中不见了孙明明的名字,这也意味着,我们再也不会在CBA的赛场上看到曾经的CBA第一高度孙明明了。孙明明,1983年8月23日出生,身高236厘米,体重168公斤。加盟北京男篮前,孙明明曾分别效力过日本BJ联盟滨松凤凰队、美国ABA联盟、USBL联盟和墨西哥联赛。2009年,孙明明同北京队签订3年合约,这份合同在今年到期。一方面北京队没有续约的意向,另一方面孙明明脚踝的骨刺依然严重,所以,他只能与北京队分手。   上赛季季后赛,没有进入轮换阵容的孙明明,还曾经在电视台客串了北京队的解说。当时,他的解说不但专业,而且还富有趣味,深得大家的认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