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2/13赛季 > 第十三轮 > 切尔西VS曼城前瞻 贝尼特斯回归英超首秀战强敌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切尔西VS曼城前瞻 贝尼特斯回归英超首秀战强敌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6日0点整,英超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切尔西主场迎战“蓝月亮”曼彻斯特城,搜狐体育播报将一如既往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切尔西新赛季开局7胜1平状态上佳,但欧冠开赛后的一周双赛让球队苦不堪言,联赛四轮不胜,欧冠失掉出线主动权,新科欧洲冠军跌落神坛的速度让人为之惊叹。巨星云集但缺乏大赛底蕴的曼城在欧冠赛场上再次铩羽而归,迫使俱乐部不得已将重心转回英超赛场,好在他们的联赛表现比较稳健,12轮过后终于凭借8胜4平的不败战绩移步榜首。两队从状态和心态上都反差很大,曼城主攻联赛,一心客场争胜,而切尔西似乎还不具备从低落的士气中迅速走出的能力。更糟糕的是本场比赛将是切尔西换帅后的首场比赛,贝尼特斯回归英超首秀即面对卫冕冠军这般强敌。在双方交战史上,切尔西19胜4平6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但曼城强势崛起后形势大变,两队近10场打成5胜5负,平分秋色。而且近两个赛事切尔西在主场两次输给对手。究竟鹿死谁手,请广大球迷朋友准时锁定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