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姆本加成为青岛短板 麦蒂想赢球需换搭档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姆本加成为青岛短板 麦蒂想赢球需换搭档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CBA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对决,结果上海玛吉斯队在阿里纳斯缺阵的情况下93-77击败麦蒂领衔的青岛队,终结3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此役麦蒂延续了稳定发挥,可队友的不给力让他力不从心。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外援姆本加只交出了4分4个篮板的尴尬数据,末节更是被雪藏,这似乎也意味着曾经的湖人中锋已经缘尽青岛。 首节麦蒂下场休息后,姆本加上场后几乎没有效果,等到了第二节,青岛队更多的使用轮换阵容,姆本加作为外援理应该承担起更多进攻重任,可除了一次中投命中,姆本加的N多次尝试都是无果而终。 值得注意的是,当第三节快要结束时,青岛队的教练直接将姆本加换下。第四节,姆本加更是一分钟登场时间都没有得到,很显然,青岛队教练组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在内援无法增强的情况下,如果能给麦蒂找到场均20+10贡献的帮手,青岛才可能真正找到赢球的方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