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辽宁男篮 > 视频-辽宁换外援签中国男孩 惊人弹跳可吻篮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辽宁换外援签中国男孩 惊人弹跳可吻篮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根据《亚篮联》网的报道,26岁的美国前锋乔-亚历山大已经和CBA球队辽宁队签约,换掉此前表现一般的约翰逊。亚历山大身高2.03米,体重100公斤的亚历山大毕业于美国西佛吉尼亚大学,而且本人和中国的渊源颇深,曾经在北京和香港居住生活长达6年之久,08年NBA选秀,被雄鹿队在第一轮第8位选中。在雄鹿队,亚历山大出场过59次,场均能拿到4.7分,不过场均上场时间也仅有12.1分钟,随后又辗转公牛和黄蜂队,但是均没有上佳的表现。参加NBA选秀时,乔-亚历山大以身体素质出色而著称,助跑弹跳甚至能亲吻到篮筐,球迷亲切的将其称为"吻框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