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欧冠视频-铁卫染红戈麦斯传射 拜仁4-1鲍里索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冠视频-铁卫染红戈麦斯传射 拜仁4-1鲍里索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提前一轮晋级的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4-1大胜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报了此前客场1-3输球的一箭之仇。第22分钟,戈麦斯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帮助拜仁取得领先。第50分钟,博阿滕被红牌罚下。第54分钟,穆勒接到施魏因斯泰格头球后蹭,门前垫射再下一城。第66分钟,戈麦斯投桃报李,助攻沙奇里头球破门得分,锁定胜局。第82分钟,阿拉巴接里贝里开出的角球也打入一球。第88分钟,菲利彭科为鲍里索夫打进一球。这样,拜仁与瓦伦西亚同积13分,拜仁胜负关系占优(主场2-1,客场1-1)获得小组头名,鲍里索夫则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