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德罗巴重回切尔西训练 或激励托雷斯复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德罗巴重回切尔西训练 或激励托雷斯复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视频-德罗巴重回切尔西训练,或激励托雷斯复苏。 德罗巴结束了中超赛季之后回到欧洲并于日前开始跟随旧主切尔西一起训练,在当地时间12月6日的训练课上,德罗巴披了18号训练服,需要指出的是,德罗巴此前曾向FIFA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以租借身份为切尔西短期效力,但FIFA却没有同意他的请求。不过,由于冬季转会还未正式开启,因此断言德罗巴无法租赴蓝军未免有些言之尚早。 周中欧冠托雷斯独中两元,金童到底是真复活还是假复活?不太好说,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德罗巴回到切尔西参加训练以后,魔兽完全可以借此帮助并激励托雷斯,上赛季下半程这种情况就曾在切尔西出现,当时迪马特奥让德罗巴与托雷斯形成轮换关系,而两者也都展现出了上佳状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