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2-13赛季CBA视频 > 球队视频 > 北京视频 > 视频-吉喆揭秘摇手指动作 直言麦蒂是儿时偶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吉喆揭秘摇手指动作 直言麦蒂是儿时偶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欢迎收看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CBA视频:北京时间12月9日,CBA常规赛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北京首钢篮球馆进行,最终北京金隅主场116-102击败青岛双星。吉喆继上一场对山东的比赛砍下24分之后,这场比赛又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5分,可以说他打出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在场上一次面对麦蒂三分命中后,处于兴奋状态的吉喆冲麦蒂摇了摇手指。这个挑衅的手势激怒了这名CBA最大外援,他用肘将麦蒂击倒,现场也给麦蒂送上了嘘声。赛后吉喆表示麦蒂确实打到了自己。吉喆说:把麦迪逗急了,是一种心理战术吧,一开始让麦蒂打得太顺了,所以后面就在想办法刺激他,效果还行。对于自己是否摇了手指,吉喆说因为当时太投入,所以不记得了。其实据吉喆向记者透露,麦蒂是他自己的偶像,比赛中他还和麦蒂进行了交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