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2/2013赛季 > 第十七轮 > 拉齐奥VS国米前瞻 双方将为冲击斑马军全力争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拉齐奥VS国米前瞻 双方将为冲击斑马军全力争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3:45,意甲第1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近来重回胜利轨道的国际米兰将做客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挑战拉齐奥,搜狐体育将一如既往的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国米两分领先拉齐奥,本场无论哪方获胜,都将为自己在欧冠席位乃至冠军争夺战中取得好位置。拉齐奥在最近4轮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极佳战绩,加上欧战,球队已经各项赛事6场不败,联赛积分也在不断地迫近第一集团军,不过队中射手克洛泽在上轮受伤为本轮比赛留下的阴影。反观国米方面,在一度与斯内德撕破脸皮后,国际米兰却迎来了联赛两连胜,特别是在上轮比赛中立刻强敌那不勒斯,让球队士气大增,究竟鹿死谁手,请广大球迷准时锁定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